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六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2022616日和1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 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内容。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针对“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这个主题,后勤党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通过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后勤党员干部要着力在基层第一线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化解矛盾;在基层第一线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基层第一线汲取群众的智慧,形成工作思路和共识;在基层第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发展,保持学校后勤高质量发展与民生发展并重,建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建设三满意后勤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