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赴兴山县郑家埫村开展系列党建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17日,正值长江大学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际,受校党委组织部的委托,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和党委书记方先尧带队赴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开展系列党建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活动。水月寺镇党委书记邢庆华会见了参加调研活动的全体成员并进行了交流。

在兴山县郑家埫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等陪同下,唐成和方先尧等同志实地考察了郑家埫村昭君眉豆种植基地、笔架山水库、烟叶种植基地等项目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雨分别汇报了郑家埫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黄教会在讲话中对长江大学驻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工作队在防返贫监测、与长江大学启动消费助农、农校对接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持续造血功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唐成和方先尧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前期各项工作,表示要结合学校特点和后勤实际,发挥后勤资源和市场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村民稳定增收,共同富裕;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列出实际可操作的项目清单,双方对表逐一落实到位,力所能及地为郑家埫村村民们解决一点实际问题;探讨互利共赢和可持续发展之路;结合党员教育活动,开展党员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江伟和总经理助理朱健等参加活动。调研活动开展之前,新晋升为正科级的张勇同志与我校驻郑家埫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办理了工作交接手续,正式上岗。(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