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检查东校区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8-23 点击数:

8月23日,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率队,走访了东校区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教室维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

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前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党委精心准备、统筹协调,各中心后勤员工提前到岗,确保校内疫情防控和校园环境、食品安全、住宿管理、教学设施等工作顺利开展。

加强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暑假期间,后勤坚持做好学校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加强日常疫情管控。经与地方疾控部门协商,在开学前组织全校在岗职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增强管理做好宿舍服务工作为保障学生住宿环境的安全舒适。宿管中心加强对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消杀、通风等工作,对楼栋内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确保学生使用安全。并利用宣传栏、大屏幕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全面检查做好教室准备工作为保障教学顺利进行,后勤人员提前对多媒体设备进行全面开机通电测试工作,对教学楼、学生公寓、室外公共区域等场所的照明设施、供水、供电设施、门锁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与维修,确保各项设施正常使用。

严格品控做好饮食服务工作食品安全乃重中之重,后勤人员对食堂各区域进行细致清扫、消杀,同时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材料采购等环节逐一核查落实,确保开学后餐饮安全各项工作保障到位。

加大力度做好校园保洁工作后勤坚持日常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在师生返校前对校园进行了多次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洁。对教学楼、办公楼等公共区域集中进行消杀、通风,对道路、绿化带等区域进行清扫、冲洗。以优质校园环境迎接师生们的到来。

目前,后勤各中心人员全部到岗,有力有序,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已准备就绪。新学期,后勤员工将继续多措并举,不断进步,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