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走深走实,根据《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工作方案》(长大发【2022】33号)文件精神,后勤保障部党委于2022年10月27日上午,在后勤楼407会议室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会议。

方先尧传达学习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组织学习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的工作方案》(长大发【2022】33号)文件,解读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方案并部署了具体工作。

在集中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 。

在学习讨论阶段,唐成、叶泽宏、朱再春、朱健等同志先后发言,他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在“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新征程上,要把第四卷作为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研究阐释上做文章、在工作谋划上出实招,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后勤工作实际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方先尧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起来,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新《党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