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校长刘勇胜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6月7号上午,校长刘勇胜来后勤保障部开展专题调研,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副处长衡艳林陪同,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唐成部长代表后勤班子就后勤保障部主要工作做了全面汇报。

刘勇胜对后勤保障部成立以来,后勤班子聚焦“师生满意,学校满意,员工满意”新后勤建设,带领后勤团队在疫情防控、基础条件改善及内部治理优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认可。他指出,后勤班子按照“改革求发展,管理求效益,服务求市场,贡献求支持”的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平安、质量、效益、文化、廉洁”五个后勤建设,后勤总体呈现出经济效益大幅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大幅提升,后勤运行成本大幅下降的良好发展态势,成绩取得实属不易。他强调,后勤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优化“保障”功能,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注重教育培训,提高后勤职工的专业技能。他要求,后勤同志们要始终保持初心,既要干事创业有担当,也要廉洁奉公守底线。

刘勇胜提出,后勤要持续优化内部治理,推动绩效改革,进一步激发后勤活力,同时,全校也要营造尊重后勤的良好氛围,切实给予后勤人发挥作用,实现价值,赢得尊重的舞台。(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