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守候,等你"回家"

作者:zj 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庚子年的春天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神州大地。新冠病毒疫情的暴发延缓了莘莘学子们返校的步伐。虽然学校还没有开学,但是我们宿管中心及社会化公寓的全体员工却始终坚守岗位,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后勤保障部的部署,早早的投入到了工作中。

病毒未退却,防疫不放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重在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宿管中心迅速进入防疫模式,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了做好疫情期间宿舍楼服务保障工作,我们封闭楼门,严格管控人员出入,做到严把入口关,强化排除,进出人员严格测温登记。防疫工作已经常态化。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降低环境暴露风险是防疫工作的关键,社会化公寓对宿舍楼栋公共区域进行消杀。

千里送温暖,书香飘万里

由于疫情影响,学校采取网上教学,绝大多数同学的学习资料都未带回家。为了不影响他们学习,宿舍管理员隔空接单贴心的为学生寄送学习资料、电脑及生活用品。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主人不在“家”,宿管阿姨忙照看

阔别校园几个月,不少学生担心自己养的花花草草、小动物还好吗?近期宿管阿姨陆续收到帮忙照看动植物的诉求。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不用担心,看看,我们的宿管阿姨正在给他们浇水、喂食呢!

打开门窗来通风,让阳光洒满小房间

温暖的风带着缕缕阳光吹进房间,驱散了一个冬季的寒气。宿管中心的全体员工逐个寝室打开门窗,为同学们收拾腐烂变质的食物,清理地上的垃圾。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学生们现在还不能回到学校,我们会一直保持服务师生的这条绿色通道畅通,暖心行动仍将继续,服务一直在路上。只要有需要,全体宿舍人随时提供贴心的服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