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幼儿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隐患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荆州市校园安全生产领域2024年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精神,长江大学幼儿园4月12日上午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该方案,并积极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长江大学幼儿园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成立了由园领导牵头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明确了责任分工。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部署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此项工作中。

在隐患排查过程中,长江大学幼儿园注重细节,不留死角。园方对校园内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食品卫生、户外活动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还对幼儿园的周边环境进行了摸排,确保没有安全隐患存在。在排查过程中,教职工们认真负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并上报,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长江大学幼儿园全面排查了校园安全隐患,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未来,长江大学幼儿园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校园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加强安全设施建设,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此次长江大学幼儿园深入开展校园安全专项行动,全面排查整治隐患,不仅体现了园方对校园安全的高度重视,也展示了教职工们对师生生命安全的深切关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长江大学幼儿园定能够为师生们营造一个更加安全、美好的校园环境。(幼儿园 供稿)

(审核 朱行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