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幼儿园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长江大学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大型的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荆州市公安消防部门、卫健委、区教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新风社区、城南医院等领导专家观摩指导了应急演练的全过程,后勤分管领导王宁同志陪同指导。

上午9时许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正式开始,演练分四个主题场景,分别是:幼儿入园晨检、中午午检、吃饭时及课堂上发现学生被医生确认为疑似新冠肺炎的应急处置演练。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领导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演练前,幼儿园认真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就演练成员分工、工作流程、具体步骤做了详细安排,并提前进行预演,针对演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系列演练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疫情防控的报告和处置流程,提高了全体教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意识和应急能力,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幼儿园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