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11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1111日);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P184-P204)等内容。

围绕“结合自身岗位,谈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个主题,党员同志们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和相关理论宣传好、阐释好、研究好,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实际行动。(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