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梅园 庆“三八”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早春梅花开,含笑吐芳华。3月8日上午,春风和煦,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后勤工会组织女职工到荆州区八岭山镇铜铃村恒荣梅园开展赏花游园活动。

园内,朵朵梅花竞相争艳,或娇艳似火,或洁白如雪;园中,女职工漫步阳光下,花丛间。梅香浮动,蜜蜂飞舞,一派生机盎然。

女职工们是后勤的半边天,平日工作奋战在一线。无论是在教室里、校园里、楼道里还是马路边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是他们用爱心、耐心和热心装扮我们的校园,守护一方平安。今天,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她们沐浴春天的阳光,感受集团的温暖,欢笑放松之余还不忘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工会精心准备的游园活动,感谢集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感受到了集体的温度,幸福感满满。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后勤相关领导、女职工、女业务主管及工会委员等。(后勤集团工会 供稿)

(审核 田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