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后勤部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求,3月21日上午,学校后勤部门在东校区6教205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调度工作会议,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与质量、饮食服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各食堂经理参加会议,万品汇、新风、汉科、河滨公寓饮食服务工作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周锦华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以《学法知法守法 履行食品安全职责》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精神,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湖北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规范》《湖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实施方案》和《湖北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鼠害防制验收细则》等法律法规主要精神。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张云华结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朱再春通报了学校食品安全隐患整治情况,传达了省、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周锦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责任、抓好隐患整治;二是要做到“三真”,即真重视、真落实、真整治;三是要抓好三个方面重点工作,即加强队伍建设、完善制度建设、开展专项行动。

周锦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二是要扛牢主体责任,切实抓好食品安全工作;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整治;四是要做到警钟长鸣,全面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要求。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起收看了湖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湖北省餐饮服务鼠害防制指南》(DB42/T2147-2023)标准宣贯专题直播讲座。(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审核 朱再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