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务办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第五支部因工作需要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线上学习外,其它四个支部分别在会议室开展现场集中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2章第10至18条;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3日,节选),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2020年6月29日,节选);学习了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学习了荆州市关于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的有关文件精神。

结合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党员同志们就如何统筹做好教育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目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我们要在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为学校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党员同志要在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中起到表率作用,要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为全校师生服务,努力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