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设架子鼓兴趣课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本学期伊始,长江大学幼儿园与荆州市打击乐协会共同合作,为幼儿园小朋友开设架子鼓兴趣课。

幼儿音乐教育有两项重要的功能,一是气质的养成,二是智慧的提升。学习架子鼓可以让小朋友们在有节律的鼓乐声中锻炼四肢的协调性、促进感知动作统合能力的发展,提高思维的敏感性,开发智力。

老师教得仔细,小朋友们也学得认真!

在鼓乐中培养音乐的节奏感,在鼓点里找到积极的情绪感,这是我们的特色课。一个月的架子鼓学习,小朋友们越来越喜欢爵士的节奏。架子鼓声铿锵有力越敲越有劲,不知不觉中放飞自我,脸上洋溢着激情与喜悦,孩子们大脑与四肢协调能力更强了。

动次打次,开心的律动打起来。

探索学前教育创新之路,激发幼儿潜能我们永远在路上。幼儿园将创设更多的教学情境和活动模式,寓教于乐,给小朋友们更多的期待。(幼儿园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