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后勤保障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时间:2023-05-06 点击数:

为了切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24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后勤全体党委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开班仪式,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会议。

方先尧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根本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方先尧宣读了《后勤保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办法》和《后勤保障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安排了读书班主要任务。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共分14个单元,两个单元时间为一天,学习方式以集中学习和领学述学为主,同时开展专题辅导和专题研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截止目前,按照《后勤保障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计划》,后勤保障部分别于424日上午、427日上午、55日下午和56日上午,组织读书班全体成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自学按计划有序进行中。

根据《后勤保障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办法》,后勤保障部网站首页显著位置开辟了主题教育专栏;在学校东、西校区教学楼、食堂、学校宿舍楼和校医院门前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宣传标语等。

(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