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为传达学校年中会议精神、做好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落实今年工作目标,7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副科级(含副主任科员)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方先尧传达了《长江大学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宣布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关于科级干部岗位调整的方案》,并对调整和轮岗的科级干部工作交接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规定。

 副部长叶泽宏、肖品龙、江伟、吴浙、朱再春和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健、石昕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成对后勤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副部长和总经理助理关于暑期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的安排和部署表示赞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建立安全台账管理,严格实行责任追究制定;二是要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做到师生休假而后勤过关;三是要强化值班值守,轮而不休,确保后勤工作正常运转;四是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人员和场所实行动态监控全覆盖;五是齐心协力抓好工程维修工作,必须啃下维修这块硬骨头;六是对开学前的工作提前谋划,做好预案。

 唐成希望大家务必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努力建成“三满意”新后勤,继续发扬“拼抢实”的作风,全面推进“清廉后勤”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二级部门将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和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