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幼儿园,慰问教师节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910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叶泽宏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幼儿园,看望慰问广大教师,向她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叶泽宏强调,关心关爱基层一线教师,不断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打造幼儿教育的新高地,办出特色办成品牌是后勤保障部一以贯之的指导思想。长期以来,幼儿园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不断提升幼儿教育水平做出了贡献。“老师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工作顺利!”叶泽宏深情地说。

幼儿园老师们感谢后勤保障部领导的关怀。她们表示,要全身心的投入幼教事业,砥砺前行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常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据介绍,本次慰问活动得到了荆州万品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今年暑期,该公司还为后勤一线上班职工提供了防暑降温物品。(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